三名治中央廚房

  • 三名治創意生產中心空間分享
  • 舒適的環境才裝得下總匯三名治
  • 不豪華但是很夠用的舒適空間
三名治在軟實力擴充的同時,創意的中央廚房也跟著升級了
我們努力讓這個小小的空間變成夥伴們激發創意的環境,歡迎大家有機會來晃晃喔!
IMG_0024

 

1 緊湊的工期三週
為了讓新夥伴們到職前準備好舒適的環境,我們在面試結束後趕緊進行空間改造的設計規劃。從把家當搬出、全面拆除、重塑牆面、整線到可以重新開張總共歷時三週,很感謝工班與師傅們加緊排班工作,原本壓迫的輕鋼架拆除後立刻增加了80公分的天花板深度,但是為了要讓原本隱藏的空調管路跟電線們整齊的被看見,可是要費不少功夫。

 

IMAG3311

IMAG3251

IMAG3308

2 創意廚房使用規劃
為了容納擴充一倍的三名治好料夥伴們,原本擁擠的空間一下子也擴大了將近一倍,在工作區的使用上希望可以保留快速溝通的效率,有小小的獨立閱讀與休息區,也希望可以有獨立的會議空間,另外便是擴大樣品儲存空間跟攝影棚。在保留既有傢俱的前提下進行設定,大致上的空間規劃安排如下圖:

 

辦公室空間-01

3 閱讀與休息區:
進門的區域是客人的等候區,也是夥伴們翻找資料與閱讀的沙發區,一旁的懶骨頭是精神不濟時小睡片刻的充電站。

 

IMG_9845

IMG_9859

IMG_9866

4 好料辦公空間:
工作區本身有大面的落地玻璃採光,室內光線為了靈活性安排了大量的軌道燈,長方的工作區域讓八位夥伴緊密的工作,沒有溝通的阻礙。為了讓辦公氛圍輕鬆明亮,主要面積採用白色與淺灰色搭配淺色木質。

 

IMG_9936

IMG_9964

IMG_0019

IMG_9952

 

牆面上隨機地貼上大家最近的作品,朋友寫給我們的小卡片、或是夥伴們蒐集到有趣的資訊以及海報,保持大量的視覺刺激。

 

IMG_9879

 

玻璃白板上隨時更新專案資訊以及討論筆記,磁鐵黑板牆貼上行政與營運相關的公告或是主題討論版。
零食車跟冰箱隨時充滿營養補給,腦力激盪時最需要迅速補充能量。

 

IMG_0123

5 創意激盪會議室:
為了維持空間的通透,使用全面的透明玻璃分隔出會議室,就算在會議室中也不會覺得有侷限跟壓力感。我們在這邊開會討論、腦力激盪、一起吃飯、一起遊戲,主要團隊互動會在這個空間發生,內部與外部在視覺上很透明,但是隔音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牆上的玻璃白板是過去拆卸的牆面回收使用,平常會被貼滿設計稿跟討論的筆記。

 

IMG_9806

IMG_9799

IMG_9829

IMAG4827

IMAG4881

6 簡易攝影棚與生活區:
這塊靈活的公共空間是我們的生活區域與攝影棚,使用水泥板切換區域的氣氛。主要的茶水食物冰箱微波爐集中在這邊,也是多數設計師用咖啡啟動一天的地方。攝影器材跟道具平時會整齊收納,但是搖身一變就會成為靈活的攝影棚空間,主要拍攝商品、作品以及合成的素材等等。

 

IMG_9887

IMG_9836

這間在內湖的辦公室是我們三名治的小小創意廚房,期待可以在這認識許多新朋友、產出許許多多有趣好設計,歡迎客戶或設計好友們路過內湖可以有機會來與我們交換心得聊聊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