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r桌面好料-2  Yvonne & Jianhe

  • 三名治設計師的調味工具
  • 設計師桌面有什麼
  • 三名治設計師工作桌面大公開
  • 三名治設計師的桌面風格
延續著上篇兩位設計師的桌面好料分享,
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次有什麼好料在等著我們吧!
一塵不染的整潔系女子-設計師Yvonne

Yvonne一開始就侃侃而談她的個人整理術。

 

“ 我很喜歡擦桌子,不重要的東西不留,
一定會把東西放回原本的位置。”

 

工作中所不能缺少的工具
崇尚實用主義的Yvonne,手邊常用工具就是做筆記用的多種顏色的筆,以及記錄待辦工作的單一顏色便利貼,而刻意選擇了單一顏色是為了視覺上的一致性,是設計師的日常小堅持(握拳),舒服的視覺才能帶來工作的好心情啊!

 

 

讓工作更有趣的日常小物
桌面上有股清新的綠意,來自於從大三實習就陪伴Yvonne直到現在的竹柏,是與她並肩作戰這麼多年的精神支柱,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為小竹柏打開溫暖的檯燈,一起努力成長、努力工作!
身為無肉不歡的女子,肉肉大抱枕更是她的心頭愛,認真畫稿時,就會拿來撐著下巴或是隨意靠著,喬個舒適的姿勢就有源源不絕的工作力!
“ 肉就是要吃好吃滿才開心啊~ ” 她笑著說。
Yvonne一臉認真的說著,害得小編現在好想吃肉(喂)
 認真實在的誠懇系男子-設計師Jianhe
 
“ 現在還是一個很工作的環境啦。”
總是十分專注於工作中的Jianhe目前對自己工作桌面的形容。

 

 

工作所不能缺少的工具
跟Yvonne一樣,比起裝飾性的物品,Jianhe更在意實質上的功能,居家必備的綠油精,是他愛用的提神小物。
質樸小巧的鉛筆盒,上頭有著時間刻畫的痕跡,展現了他偏好的老物風格。
而素色簡單的筆記本與日常穿著,則顯現出平時喜歡老物與玩心十足的他,純粹質樸的另一面。

 

 

讓工作更有趣的日常小物
每天也要來上一杯用微軟windows 98馬克杯裝著的咖啡,才有開啟一天的感覺,啊!好經典的味道~
熱愛可動玩偶的Jianhe,偶爾會帶來自己的收藏,陪著他一起上班,跟大家聊起玩偶角色時,眼睛總是發著光,“有時候累了可以玩一下玩具,但好像有點太偷閒的感覺。” 說到這裡,Jianh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 我超喜歡iMac螢幕下的小空間,可以用來收納東西,像是放筆記本就剛剛好!但大家好像都不會使用這個空間耶。” Jianhe興奮地分享著他的收納方法,小編也覺得這個小空間超棒的啊,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又不會顯得雜亂!

“希望可以是有很代表自己的感覺。” 這是Jianhe對之後工作桌面的期許。
小編覺得現在就很有個人風格啦,感覺之後更值得期待(?)

 

奉上三名治的第二波桌面好料!不知道這次的餐點還合胃口嗎?各位饕客意猶未盡的話,敬請期待下回的小編上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