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r 三名治

肉次方

燒肉品牌設計
燒肉品牌設計
肉次方・燒肉放題
Communications, Identity
王品集團全新日式燒肉吃到飽品牌—肉次方,主打各式無限供應的肉品與海鮮,滿足每一位無肉不歡的饕客。呼應極致的味蕾饗宴,我們運用強烈的視覺,共同打造視覺與味覺的過癮體驗!
我們將「肉的蛋白質被消化後成為能量來源」的概念轉化,呈現能量如電力爆發的震撼,以電力符號為設計元素,貫穿商標、菜單、食器、餐廳空間等大小延伸物,將餐廳塑造成一座熱烈的肉力發電廠。
爆破狀的標準字,有著擴張的視覺張力,展現電力四射的視覺效果,黑與金的品牌色,也呼應精緻的餐點品質與高級的用餐感受。
品牌運用了許多插畫延伸表現,以細膩筆觸刻畫出富有生命力的牛、豬、雞與魷魚,與肉之火山的滾滾能量噴發,呈現於無法忽視的滿版牆面與服裝上,凸顯食材的新鮮生猛與日式風格,讓食客不只味蕾上大快朵頤,視覺上更感受到強大燒肉之力的歡騰能量,擁有一頓豐沛滿足的感官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IP角色設計廣泛應用在行銷宣傳的應用,我們為品牌設計了虎妖、肋眼人、麋鹿與暴龍等多種角色,以更趣味的形象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印象。在整年度的行銷活動中,虎妖隨著節日化身為太空人、聖誕老人、吸血鬼,除了達到行銷吸睛的目的之外,同時演譯出品牌多元延伸與富有生命力的特性。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