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音為愛活動視覺設計
音為愛 合唱獨唱詞曲創作比賽
Communications, Visual Consulting
音為愛 合唱獨唱詞曲創作比賽由台北室內合唱團與國際扶輪3521、3481、3482等地區共同主辦,盼以動聽的歌曲傳遞良善關懷,用悠揚的歌聲增進友愛和諧。三名治擔任視覺統籌的角色,工作範疇涵蓋活動標誌、 活動主視覺、徵稿活動、車體廣告、頒獎典禮、記者會、演出活動現場、樂譜出版等完整視覺規劃。
音為愛的活動商標,以傳遞愛、溫暖及音樂創作為前提,將五線譜搭配心跳的躍動感,勾勒愛無形的意象,在樂譜的旋律線中傳遞愛的脈動,呼應將愛傳遞的目的。
首屆主視覺結合音符與愛心,在流暢的線條與形狀中合而為一,飽滿圓潤的圖形加上溫暖的色彩,期待大眾能夠在第一時間便能理解活動主軸,並留下印象。比賽執行與製作物區分許多階段與組別,因此我們保留設計元素一致地運用,採用不同色相的配色,用以區別活動性質。

音為愛活動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