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OKASANG 品牌再造
Rebranding, Visual Consulting
O卡桑 OKASANG是以無顆粒木耳露聞名的養生飲品品牌。透過品牌識別再造帶來全新氣象,提升品牌價值。
本次品牌商標更新以表達溫暖與守護的品牌形象為訴求,以貼合目標客群-為家人打理健康的照顧者為視覺定位。商標圖像設計元素結合OKS三個字母與太極符號,呼應養生飲品蘊含著豐厚的溫潤草本能量。以弧形線條及金色標準色來詮釋古老神秘的力量,達到視覺質感提升、記憶點創造之品牌識別更新之目標,並透過新商標、品牌色以及包裝來呈現,為品牌說出守護與精煉之精神。
而包裝設計則以提升通路陳列吸睛度為目標,我們設計了方中帶圓的瓶器,採用高強度的材料,更利於運送跟陳列,也藉此跟市場多數採用圓瓶的競爭品牌做出差異。再設計以顏色系統區別品項,協助消費者在貨架上快速區分品項,貼紙的造型也特別設計成曲線以及金色油墨,呼應產品黏稠濃密的質地。
在同業競品中,從商標造型、品牌色、包裝結構與視覺等等做出差異化,同時,運用設計元素與品牌價值緊密結合,傳遞方中帶圓、剛柔和諧、優雅飽滿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