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Pers. Active Lab-AI科技精準保養品牌
Packaging, Visual Consulting
Pers. Active Lab 是定位於精準、純粹、高效的專業保養品牌,結合AI科技測量消費者的膚況,專注於個人化保養研發,準確提供符合個人需求的保養產品。

 

產品包裝以「光束」營造雷射光「精準」打擊肌膚問題的意象,延伸品牌專業、高效的定位,強化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連結。大尺寸的系列編號與色塊營造洗鍊、理性的實驗室氛圍,除此之外,銀箔表現的商標更豐富了視覺層次;瓶器則選用白色玻璃罐,呈現簡潔、純粹的感受,呼應品牌核心價值。產品輔助色則根據產品個別的功效來做設定,以利辨識。如橘色表現出光芒意象,呼應產品美白、透光功效;紅色代表抗老,呈現高貴高雅的氣質;綠色象徵自然單純,作為解決敏感肌問題的產品色;藍色表示保水、保濕功效。每種顏色皆呼應了不同的產品特性,提供消費者更準確的保養選擇。

 

商品形象攝影則延續「光束」元素,運用大量垂直排列的線條與鏡面呼應品牌理性、精準、高效之特色。整體設計巧思展現出品牌重視細節的堅持,使消費者在使用產品的過程中享受到高品質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