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赤晶對策- 嶄新個性的保健食品
Communications, Visual Consulting, Web
赤晶對策是帶有日本血統、全新的premium頂級保健食品品牌,要用嶄新的時尚樣貌與消費者溝通,為了進入競爭激烈的市場,獨特美學、功效性、信任感是溝通的關鍵。
獨特美學:為了與年輕的TA溝通,傳遞高級感並創造差異性,我們為品牌賦予了時尚的態度。用高視覺張力的影像凸顯品牌色-藍色與輔助色-紅色。將血液結晶造成疼痛的症狀用紅色水晶詮釋,再透過職業舞者的肢體動作來表現不適感與緩解後的心情。
功效性:科學化的市場分析顯示台灣市場對於「日本保健食品」具有極高的信賴感。除了原料採用日本專利配方,設計上也透過日文文字、機能元素的編排、呈現理性與功效感的專業形象。
信任感:為了減少溝通的障礙,我們透過攝影說明成分,搭配專業醫師們的見證以及使用者的心得實例,轉化成容易理解的數字資訊。持續溝通專業、安心的核心價值。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 藥品銷售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