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台灣中油2020電子賀卡
Communications, Visual Consulting
2019年為中油設計的賀年卡獲得客戶的讚賞,2020我們延續了幽默趣味的視覺風格,除了讓豬把中油的火炬交接給了老鼠繼續向前跑外,也有新增許多好玩的鼠年創意,如老鼠最愛的跑滾輪、用尾巴當指針示意油錶動態、加油站的風景、還有去年流行的開箱照等等,結合動態讓視覺更吸睛,為中油帶來更多新鮮的氣息喔!

去年的跑步比賽持續延燒著!發展成系列稿,將中油標誌中的三個圈圈,轉換成操場跑道。不同的是今年換老鼠領先啦,讓中油繼續幫你加油。

將油錶指針與老鼠尾巴結合,2020就讓中油鼠哥為您加滿油,福氣與動力滿載一整年!

在滾輪中奔跑的小老鼠象徵今年將活力滿滿!嘴裡叼著具有福氣富裕意義的橘子、錢幣跟起司,將好運祝福傳遞給你~

優美的中油感謝站24小時不停歇,印在明信片上給您好風景及好心情!

搭上紅極一時的開箱,呈現在中油加油站看得到的各種熟悉指標、招牌與物件,營造趣味感。

92、95、98鼠鼠三兄弟,手拿著油槍與彩球,充滿元氣!不斷向前邁進,2020中油與你一起加油!

老鼠造型噴鈔槍噴發出滿滿新年祝福,大家新年一起發大財!

三輛不同顏色的賽車分別為95、92、98汽油的顏色。讓中油為你加油,新的一年在不同的道路上,一起朝著目標前進!

鼠年「行」大運,中油隨時扛著油桶使命必達的為您加油,祝您鼠年滑行穿梭在潮流尖端,一路順風好行!

雙眼炯炯有神的方塊鼠來拜年啦!紅通通的底色配上一顆藍色的圓鼻子,象徵著中油的配色,喜氣又不俗氣!

中油一路與你相伴,傳遞火焰般的熱情給你,中油人為你歡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