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絵馬別邸 エマベッテイ
Identity, Communication
「絵馬別邸」是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的日式火烤兩吃的品牌,致力呈現食材的真本美味,以及超乎期待的服務品質,來款待每一位相聚慶祝的人們。為了深化品牌調性與體驗,我們以日本神社為主軸打造品牌獨特的形象及專屬視覺。
品牌名中的「絵馬」為日本神社參拜時的奉納物,有著向神明許願的意涵,我們取其精神作為設計主軸。
因此,商標的標準字特別以溫潤與穩重的手寫書法呈現,傳遞祈禱時人們內心溫暖的感受,同時呼應日本神社靜謐的品牌氛圍。
我們從神社的場景展開插畫,將參拜的畫面帶給消費者,細膩地描繪出參拜者與神官的身影,鳥居與絵馬架等元素,精美的插畫不只營造出神社祥和又富有靈性氣氛,同時為餐廳充滿禪意的風格添加視覺的豐富度。
商標色彩方面,我們使用「藏青藍」與「金色」為基礎,再加以明亮的「朱色」點綴,來展現出神社祭祀與慶典的意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