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君綺品牌再造
Rebranding
君綺醫美,作為一家提供頂級醫美服務的企業,積極進行品牌再造,旨在透過新的視覺設計提升整體質感,同時打造高端、精品形象,吸引更多高消費力的潛在客戶,使其在眾多醫美品牌中脫穎而出,並迎接國際市場的挑戰。
為突顯君綺醫美在醫美界的龍頭地位,新的JING CHI 君綺醫美品牌標誌以英文縮寫「JC」的筆畫為基礎,商標的造型強調穩重大器、簡約,融合歐式建築的纏繞線條,形成對稱的符號,同時寓意著女性的優雅與均衡之美。色彩選用「奢華金」象徵光與魅力,並搭配「孔雀綠」象徵生命與平衡,巧妙地打造出時尚奢華的品牌形象,傳達王者風範。此外,強烈對比的色彩運用在大型戶外燈箱、公車廣告等媒介上,透過聚光燈效果,在流動的金屬光圈中營造出神秘感,為品牌營造奢華的氛圍,使品牌更加吸睛,印象更為深刻。
這次君綺醫美的品牌再造相較於舊形象更為現代、精緻,除了能與其他醫美品牌區隔明顯,透過全新風采,期望能夠吸引更廣泛的客群,為品牌帶來嶄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