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喵屋 MEOW HOUSE
Branding, Communications, Visual Consulting
喵屋是一個寵物用品品牌,本次為了提升品牌形象與開拓海外市場,進行品牌再造。透過這次的設計,我們為品牌帶來嶄新風貌以及深刻的品牌體驗。
本次的設計目標-優化原商標比例不均和線條生硬的問題,我們重新將貓咪和房屋元素融入商標設計,展現出品牌個性的趣味性、親切感。新的商標更強調均衡與和諧,同時突顯品牌一直以來舒適、安心的品牌價值。
為了提升品牌一致性與識別度,我們將品牌視覺元素進行全面更新,包括標準字設定、色彩選擇、多種延伸圖形等。值得一提的是,多種延伸圖形設計以貓咪和房屋元素為靈感,增強了品牌的視覺吸引力和關聯性。同時,更新IP角色-喵炭君,賦予全新的角色名字與個性,為品牌注入更多情感連結。
藉由品牌再造帶來更完善與全面的品牌感受,傳達舒適、安心和環保的理念,希望更能凸顯產品特色,及消費者能更深刻地感受到核心價值,建立良好的理念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