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JUST KITCHEN
Identity, Packaging, Web
Just Kitchen Group是一個雲端餐飲集團品牌,擁有Just Kitchen外送餐飲品牌,與Just Market嚴選市集兩大子品牌,進軍國際市場,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優質美食體驗。
此次品牌識別更新的目標,除了提升品牌整體的形象質感,延伸建構品牌製作物及網站,更為Just Kitchen Group、Just Kitchen和Just Market定義視覺核心與理解邏輯。
兩大子品牌的共同點為高級質感氛圍,以無襯線字搭配俐落外框,呈現國際科技餐飲品牌的洗鍊氛圍,為Just Kitchen選用沈穩內斂的藍色,展現大器與質感,速度感線條與星星符號,象徵著快速送達頂級美食的品牌精神;Just Market則以生鮮蔬果的豐富插畫,傳達食物的真實與高品質,精緻的畫風以及與大地連結的生鮮綠,打造出安心與優質的品牌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