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Identity, Packaging, Visual Consulting
Betery 好能補給是由崇越科技推出的運動營養品牌,針對不同強度運動類型營養需求,研發出三款運動機能蛋白棒,解決運動時如何吃、何時吃、吃什麼、吃多少的煩惱。
我們從品牌命名、商標設計至包裝設計,打造出品牌的概念與樣貌。
Betery 來自於Better與Battery二字的寓意結合,展現「更好+能量」的品牌價值,中文名稱延伸好能量補給者的概念,取名好能補給。商標設計結合象徵能量的閃電符號、圓潤穩重的英文標準字,直覺易讀之外,傳遞品牌簡潔有力的形象。
包裝設計延伸品牌視覺定位,將產品資訊分類層次、清晰編排,標示攝取能量的時機,凸顯機能資訊重點。依不同口味延伸代表色,作為包裝系列設計的色彩運用及口味識別,霧銀鋁袋材質表現科學感,搭配口味色增添層次感與生活感。產品組合包裝設計紙盒設計斜開口結構,兼顧擺放便利性及易取性與視覺呈現。
Betery 蛋白棒期待作為運動者的好夥伴,好攜帶的大小設計,隨時補充運動所需的營養,為不同強度運動打造的營養組合,提供適合的營養素與能量,透過值得信賴與科學感的視覺,打造專業精準的品牌形象!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Betery機能蛋白棒

Credit:
Client:Betery好能補給
Project Director:Chi Yao Tang
Design Manager:Hsiang Chia Wu
Art Director:Chun Yao Huang
Project Manager:Hsiang Chia Wu
Designer:Hsin Mei Liu、Wei Zu Chen

Photography Team:
Photographer:@alonsochiangphotography
Art Director:@saraisme33
Planning:@ejohya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