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Description

慢溫 MenWen 品牌撲克牌
Packaging, Visual Consulting
療癒系飾品品牌慢溫期望打造一組品牌撲克牌,作為週年慶贈與VIP的禮品,在生活中為客人注入更多奇幻的療癒想像!
我們延伸品牌細膩、高雅的視覺,與貓頭鷹、沙漏、拱門、北極星等神秘元素,為慢溫打造品牌專屬撲克牌,一致的色彩與意象,深化老顧客對品牌的認同感與鮮明形象,我們特別在J、Q、K人頭牌上,以細膩線條繪製侍從、皇后、國王的形象,並加入更多奇幻元素與花色符號,如:玫瑰花、裁縫剪刀、水晶球等等,豐富魔法國度的氛圍,滿滿細節,細細探索都是驚喜。A卡牌的各種花色也分別融入了4種不同的動物:柴犬、獅子、馬、貓頭鷹,與各式精巧的大小元素,組合成一幅幅鮮活情景,在每一個花色符號中,彷彿構築出新一個魔幻國度的入口,引人不禁細細品味箇中巧妙。
每一張撲克牌上,皆放上一句精選的引言,象徵著品牌希望傳遞的信念,讓撲克牌不只是娛樂時光的遊戲,也能在煩憂時刻抽取卡牌,獲得心靈打氣與指引,一副卡牌,兩種玩法!外盒更有燙金加工,更顯質感,期待神秘美麗的視覺與文字的力量,能感染每一個客人,踏上魔幻與療癒的旅程,相信奇蹟就在前方,美好即將發生!